突发脑溢血奇迹复原,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时隔三年重返主播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8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曾因脑动脉血管瘤破裂而离开主播台,时隔三年,奇迹复原的她,即将重返萤光幕,为凤凰卫视资讯台《天下被网罗》节目主持《珊玲加油站》栏目。

  刘珊玲表示,希望通过《珊玲加油站》向观众传递正能量,改善社会风气。
 

  刘珊玲于2004年3月加入凤凰卫视,先后担任《新闻今日谈》、《午间特快》、《华闻大直播》等重头新闻节目主持人,以温婉、甜美、专业的主持形象赢得全球华人观众的喜爱。

  刘珊玲为《珊玲加油站》栏目录影。
 

  2014年7月24日,刘珊玲在香港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历经两次开脑手术,昏迷16天,一度被医生宣告可能变成植物人。刘珊玲入院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立刻赶往医院探望,并指示公司倾力帮助珊玲及家人渡过难关。珊玲住院期间,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全程陪同珊玲家人、广大同事献上心意卡与鲜花,公司亦为此组织放生仪式,为珊玲祈福。同年十月,经过数次手术的珊玲情况渐趋稳定,她在家人与医护人员的陪护下回到台湾继续康复治疗。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经过三年复健疗程后奇迹复原,重回主播岗位。
 

  2016年5月31日,珊玲在接受治疗后第一次返回凤凰卫视香港总部,除了展现复健的成果,更表示要继续努力锻炼,希望早日重回主播岗位。刘长乐表示,珊玲回家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珊玲的故事就是凤凰涅盘的故事,值得鼓舞。
 

  《珊玲加油站》于2017年8月18日起,逢周五在《天下被网罗》节目内播出。《天下被网罗》,凤凰卫视资讯台,星期一至五23:15首播,星期二至六04:15、13:15重播。​​​​
 

 


  转自:凤凰卫视官方微博@凤凰卫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