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交流对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8





  8月3日,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17年年会暨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交流对接会在天津高新区召开。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天津市43家从事大气污染防治治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金融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于2016年发起、组建的环境保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该联盟积极探索产学研用结合的协同创新机制,目前联盟成员达到73家,形成了全方位服务于大气污染科研、治理、管理的创新平台和信息沟通的纽带。
 

  同时,联盟以立足天津服务京津冀为宗旨,开放大门积极吸纳北京市、河北省的企业、机构加入联盟,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受邀成为联盟的荣誉成员,联盟与环保国际智慧平台及北京市、河北省的成员充分对接,为技术的引进和输出奠定基础、搭建平台。这次技术对接会为环保产业精英、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的展示提供了重要平台,实现了联盟成员的广泛交流、积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冯国梧)


  转自:科技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