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一钢厂排废气 县环保局责令整改已合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5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记者黄思云报道:7月15日,九江网友向《问政江西》反映, 永修县垒旺公馆旁有一钢制品工厂,违规排放废气,刺鼻难闻,令住户无法开窗,附近居民怨声载道。县环保局回复,责令其整改后已合格生产。
 

  “钢厂经整改后,安装了排气管道,把管道通向了高速公路,但这几天南风很大,难闻的味道依然四处飘散,四栋周围都是这种刺鼻的味道,只能紧闭窗户。”网友表示,希望环保部门继续要求该厂整改,还老百姓新鲜空气。
 

  接到网友投诉后,《问政江西》记者联系了永修县环保局,环保局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指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核实,该钢厂实为江西白莲钢质制品有限公司,企业正在生产,静电喷涂车间内因为密封性不好,排烟管道破损,导致部分废气外泄影响周边居民。
 

  对此,环保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现场情况,对静电喷涂车间内的废气治理设施进行整改,确保做到达标排放。另外,该厂如违反上述规定,将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目前,江西白莲钢质制品有限公司废气治理整改由南昌伟明通风工程有限公司整改已完毕,并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该企业现在在正常生产运行。环保局表示,今后将会继续跟踪,加强对该单位的监察力度。


  转自:中国江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