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继续支持东北地区适度发展燃料乙醇产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4





  发改委振兴司副司长童章舜日前带队赴辽宁省铁岭市开展了工作调研。在调兵山市,调研组参加了辽宁省首个燃料乙醇项目——国投公司铁岭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现场推进会。下一步,振兴司将加大力度推进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支持具备条件的老工业区创建搬迁改造示范工程,同时继续支持东北地区适度发展燃料乙醇产业,积极协调推动相关项目建设。(中国证券网)

  记者24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7月21-22日,发改委振兴司童章舜副司长带队赴辽宁省铁岭市开展了工作调研。在铁岭市银州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铁西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考察了老工业企业搬迁和老旧社区改造项目。在调兵山市,调研组参加了辽宁省首个燃料乙醇项目——国投公司铁岭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现场推进会。下一步,振兴司将加大力度推进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支持具备条件的老工业区创建搬迁改造示范工程,同时继续支持东北地区适度发展燃料乙醇产业,积极协调推动相关项目建设。


  转自: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