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效锋:加强合作交流 共建和谐新闻纸市场环境


时间:2017-07-22





        7月19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国报协物资供应工作委员会、丹东日报社承办的中国报业2017年新闻纸市场信息交流会在丹东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报业、纸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在发言中对会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大会开的很及时,开得很有效果。
 
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发言

        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在发言中指出,当前报业发展都遇到了很大困难,新闻纸市场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报业面临新兴媒体的巨大冲击,再加上国际、国内经济的持续疲软,报业的广告、发行包括印刷这几年来都在持续走下坡路,而且在短时间内也看不到扭转的趋势,各个报社都在深入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而纸业在成本不断增加以及国家环保力度不断加大的情况下,纷纷转产、停产,新闻纸供应不足,纸价高涨。面对当前纸报双方遇到问题的严重性,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
 
        他表示,这次会议无论是纸业还是报业都非常重视,大家为共同构建和谐的新闻纸市场环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会议,纸业和报业的思想认识更趋统一,达成了许多共识。
 
        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了解报业、纸业的现状以及当前新闻纸市场形势,加强纸报双方的交流与沟通。带动脑筋想办法,全面贯彻20字方针,从政治的高度,确保报纸出版安全,防止新闻市场大起大落,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报业2017年新闻纸市场信息交流会在辽宁丹东召开

    中国报业2017年新闻纸市场信息交流会在辽宁丹东召开

    7月19日,中国报业2017年新闻纸市场信息交流会在丹东召开。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副秘书长邓效锋,丹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立跃,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清,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2017-07-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