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绿色通道、提用油品质 中国石化多角度助力全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7





   8月25日,唐口地道,这个距离天津市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天津站2公里的地方,几名身着蓝色制服的加油员在中国石化唐口加油站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他们知道,当全运会开幕之后,将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游客来到这里,为爱车加油,因此他们也卯足了精神,将加油站装扮得焕然一新,迎接着顾客的到来。
 

  事实上,他们做得还远远不止这些。众所周知,8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即将于天津开幕。作为本次全运会最高级合作伙伴及成品油唯一指定供应商,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其实早在年初就做好了充分准备,备战全运会,为美好生活加油。
 

  据前来加油的出租车师傅李文成介绍,中国石化一直是他最信任的加油站,无论是油品还是服务,中国石化相对其他加油站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在中国石化借全运会之机推出出租车司机专用油卡之后,油价也有了很大优惠,这让他十分满意。

  除了面向出租车司机,中国石化还面向广大客户推出了全运会纪念版加油卡、充值卡,此卡版面设计以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企业使命为主题,将企业文化、全运会主题和城市文化等元素充分融合,采取限量发行,除保留原有的使用功能外,还具有较高收藏价值。同样受到了客户们的极大好评。

  据了解,全运会期间,将有2000辆会务用车指定在中国石化加油,另外,赛场内的工作车辆以及发电机等用油也均来自中国石化,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天津石油投注专项资金对加油站进行改造,指定详细的保障方案,明确每一名员工的服务流程和要点。
 

  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中国石化为全运打造的绿色通道,据站长介绍,在全运绿色通道中,将有专人为全运会用车提供加油、洗车等服务,要让全运会车辆的加油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为全运会用车提供一流保障。

  而在油品供应的最前端,中国石化在包括天津在内的“2+26”城市区域内的11家炼油企业早在7月份就已经完成国六油品质量升级,作为全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石化向全运会赛事提供的每一滴油都将达到国内最优标准。
 

  在使用国六标准油品后,在用汽油车颗粒物排放降幅可达10%,非甲烷有机气体和氮氧化物总体上能够达到8%至12%的排放削减率;在用柴油车氮氧化物排放可下降4.6%,颗粒物下降9.1%。这正契合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绿色全运、健康全运”的宗旨。

  出租车司机赵志勇同样是天津石油二十年的老客户,据他介绍,多年以来,他的出租车都换了5辆,唯独还一直保留着来中国石化加油的习惯。相比其他油站,中国石化不仅油品质量高、价格优惠,在与加油站工作人员相处的过程中,他还感受到了朋友般的温暖。
 

  采访当天,记者还见证了中国石化工作人员把“文明出行、给力全运”蓝色丝带系到赵师傅车上的过程。据了解,这个“文明丝带”活动是由天津团市委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倡导开展的全市性文明志愿活动。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悬挂“文明丝带”,张贴“文明车贴”的形式,承诺文明出行,展示文明形象,营造“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更精彩”的浓厚氛围。

  由于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是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组织单位,因此在这个活动中,由天津石油2500名青年,40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哏儿都蓝精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贡献了极大力量。
 

  望着初秋独有的蓝天白云和车上的蓝色丝带,赵师傅脸上的笑意变得更浓,“有了中国石化这种企业对全运会的支持,我们出租车司机也要保证为全天津市人民和全运会的工作人员做好运输工作,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能量!”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