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财政救灾资金到达九寨沟灾区 金融机构恢复营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0





  记者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当地国库迅速开通抗震救灾资金汇划“绿色通道”,目前,中央财政拨付的1亿元救灾资金、四川省财政拨付的0.5亿元救灾资金、阿坝州财政拨付的0.5亿元救灾资金已到达灾区。同时,灾区金融机构已加强现金需求监测,切实保障灾区充足的现金供应。
 

  另悉,目前,灾区除少数供电、通讯未恢复的网点、自助机具外,大部分银行网点已恢复正常营业。农行、邮储银行及阿坝州信用联社紧急调拨的流动汽车银行正赶赴灾区。农行九寨沟县支行简化手续、特事特办,办理游客退票业务140余万元。人保财险、中华财险、人寿保险等3家保险机构均已启动应急预案,开通了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和快速理赔通道。(记者胡旭)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促进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解读国务院常务会议

    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动大中型商业银行设立普惠金融事业部,聚焦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提升服务能力。专家表示,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到提出设立普惠金融事业部,这反映出我国普惠金融已经从发出倡议、制定规划进入具体...
    2017-05-04
  • 金融部门列出工作重点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就维护国家金融安全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维护金融安全提出6项任务。日前,相关金融部门纷纷召开会议,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多举措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2017-05-05
  • 绿色金融为何先在地方试验?听听总理怎么说

    “发展绿色金融的核心是处理好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两者间关系,使绿色经济能够得到有效的金融支持,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李克强在6月14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
    2017-06-16
  • 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 金融监管协调机制有望深化

    专家表示,近年来在金融机构、影子银行及理财市场上频繁暴露出诸多风险,未来有望在金融监管方面建立“监管协调”机制,加强监管协调和防止监管套利。
    2017-07-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