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成立九周年 “品牌力”爆发促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6





  7月21日,广汽传祺迎来了九周岁生日。9周年之际,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说,让广汽传祺进入国际市场,“不只是品牌荣誉,更是引导传祺向纵深发展。”广汽传祺种种举措也表明,其品牌建设驶入快车道,品牌力开始产生推动力,助力广汽居于革新者的地位。

  近几年,广汽传祺在新能源、智能化上积极布局:首款"纯电智联SUV"GE3、“广小祺”智能车伴侣;连续四年蝉联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冠军......广汽传祺凭借自主创新和卓越品质为“传祺品牌”的培育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若说研发和品质“土壤”让传祺品牌在国内市场“安营扎寨”,那么其在文化多个细分领域的突围,更是让广汽传祺“全面开花”。

  2014年是广汽传祺品牌力爆发的关键一年。无论是“出演”《变形金刚4》,亦或深度植入真人秀《一年级》,连续大手笔娱乐营销举动,让传祺以更接地气、更年轻、更生活化的品牌形象进入年轻群体的视野,拉近与主流消费人群的距离。

  如今的广汽传祺在全新的品牌文化输出上别具匠心。今年广汽传祺GS8“为征服而来”的上市广告是其在品牌力上的又一次探索,引起消费者的精神共鸣;“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巡展向外界展现了传祺对美的最新感悟,把娱乐营销与品牌意识深度嫁接,实现了从产品力到品牌力的大转身。

  深化品牌推广的力度与深度,是广汽传祺品牌战略的关键一环。新能源布局下的“轻生活”理念成为一种引领,而“三江源”保护湿地公益项目更是与众多汽车自主品牌较量中刮起一阵清新之风,“有风度、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赢取了消费者对传祺品牌的好感度。

  “国际范”让“传祺基因”更为凸显。从率先参加“北美百年车展”,再到今年亮相2017夏季达沃斯全球论坛的舞台,广汽传祺锤炼出一副闯荡国际的强健筋骨,“中国汽车制造名片”的品牌力逐渐被放大。

  从品牌概念到品牌价值再到品牌营销,广汽传祺不曾间断。业界人士认为,未来千禧一代即将成长为主流消费人群,广汽传祺将如何把握这个突破口,以更亲和的品牌文化融入“00后”,培育未来一代对民族汽车品牌的认同感,开拓品牌新蓝海仍任重而道远。(王厚启 罗明鸣)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高举高打、步步为营。熟悉传祺的人大都知道,这个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自成立之初开始,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大目标”——要把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
    2017-04-20
  • 广汽集团发布品牌全新战略规划

    广汽集团发布品牌全新战略规划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发布了品牌的全新战略规划,并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下属企业的多款新品闪亮登场。
    2017-05-18
  • 世界500强广汽集团排名再跃升靠的是什么?

    世界500强广汽集团排名再跃升靠的是什么?

    7月20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广汽集团位居第238名,比去年排名上升65位,上升幅度达21 5%。
    2017-07-21
  •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从举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到传祺强力反哺广汽集团,成立9年后,广汽传祺在即将实现50万辆销量之际迈入发展新阶段。
    2017-09-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