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山


时间:2017-07-10





       五莲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省日照市,总面积73平方公里,由隔壑并峙的五莲山、九仙山、龙潭湖三个景区组成,集“奇、秀、险、怪、幽、奥、旷”七大特色于一体。景区内有明代皇家寺院—护国万寿光明寺、与黄鹤楼齐名的白鹤楼、中国战国时期著名军事家孙膑晚年隐居著书之地孙膑书院等众多历史文化遗迹,景区内还有被称为“江北双绝”的万亩野生杜鹃花园和龙潭大峡谷,其下游的龙潭湖有小三峡的美誉。五莲山—九仙山是中央造山带-秦岭-大别-苏鲁造山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独特的花岗岩峰林地貌为鲜明特色,有“望海仙山,水墨五莲”之称。是国家4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省级地质公园。近年来,五莲山风景名胜区不断丰富拓展旅游产品体系,为游客打造多元化的旅游体验。来五莲山登高祈福、畅快体验最清凉刺激的九仙山峡谷漂流、乘游船赏十里峡谷风光、挑战高空玻璃栈道,来一次勇敢者的探险、乐享生态采摘,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五莲山风景名胜区已成为海内外游客闲暇时光里放飞心情,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


五莲山:《盛世佛光》胡肇晟


五莲山:俯瞰五莲山 侯贺良摄影


五莲风光 陈凯
 
赏山水神韵,览花海奇观,
与绿色相约,让心灵度假。
五莲山风景名胜区欢迎您!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