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对活动的贺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10





       2017中国(日照)渔文化节暨全国百家报社聚焦“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采风活动在万平口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特派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到现场宣读贺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在开幕式上宣读贺信
 

      胡怀福秘书长贺信原文:

      欣悉2017中国(日照)渔文化节暨全国百家报社聚焦“阳光海岸,活力日照”采风活动在日照市举办,我谨代表中国报业协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这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渔业是人类最早的产业行为。在漫长岁月的渔业发展基础上形成的渔文化,是人们在渔业生产实践中取得的物质和精神的总成果,是影响和推动历史进步的精神动力。保护和传承这些优秀传统文化,是媒体的责任与担当。这次在日照市举办,由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日报)具体承办的“渔文化”主题采风活动,得到了大量中央级媒体和全国40多家地市党报媒体的参加支持,这充分体现了报业人对文化传承的高度自觉和强烈责任感,这是中国报业协会一直倡导的,也是我们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

      本次参加活动的媒体很多,希望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促进新闻信息共享,充分发挥主流舆论优势,为文化传承、文明传播发出更多好声音、注入强大正能量,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更多的报业力量。

      最后,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
2017年7月6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