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鸿勋任河南登封市委书记,杨金军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6





微信公众号:登封新闻 图
 
      大河客户端消息,9月14号下午,登封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读了登封市党政主要领导班子调整的通知。
 
王鸿勋 资料图
 
杨金军 资料图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王鸿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同意王鸿勋同志任中共登封市委书记,免去郑福林的中共登封市委书记职务。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关于王鸿勋、杨金军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同意杨金军同志任登封新区、登封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其为登封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市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峰、郑州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副处长肖瑞平出席会议。


  转自:大河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河南社会蓝皮书:网民不满情绪转向"朋友圈"

    2016年河南经济发展如何?就业结构性矛盾是否依然突出?2016年河南网络舆情呈现哪些新特点?5月25日,在推动“共享发展”理论研讨会上,河南省社科院正式出版《河南社会蓝皮书(2017)》(以下简称《蓝皮书》),并对上述问题...
    2017-05-26
  • 河南延津:小麦供给侧改革实践渐入佳境

    河南延津:小麦供给侧改革实践渐入佳境

    经过2天的观摩考察,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纷纷和延津结下累累硕果。河南省农科院与中粮新乡有限公司、河南金粒鑫大地种业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河南金粒公司与中原粮食集团产业化合作项目;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有限公司与北...
    2017-05-26
  • 河南:成立318个联合检查组 开展反“四风”突击检查

    河南:成立318个联合检查组 开展反“四风”突击检查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场由河南省纪委组织的反“四风”突击检查,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2017-05-31
  • 河南推出“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

    河南推出“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

    河南将在省直机关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中,实施以“干部推荐+融资支农+保险保障”为主要模式的“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旨在进一步解决贫困群众“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2017-06-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