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快递员称“七夕爱心汤加尿”系恶作剧,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颜雪、王拓、陈薪屿    时间:2017-09-11





  七夕爱心汤被快递员加尿事件有了新进展。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这名快递员送货时的账号并非他本人持有,而是用同乡郑峰的闪送账号。随后,记者见到了当事快递员肖涛,“我非常不好过。”这名中年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承认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一口气喝了一半汤之后,我才想起,没法跟客户交代。”肖涛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只觉得“鬼使神差”。他反复强调是“恶作剧”。他说和送收件人双方素不相识,对闪送公司也没意见,“我没有什么怨气要发,就是当时找不到水。”
 
  不是没想过弥补方式,肖涛当时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我想先把焖烧杯的钱给了。”
 
  肖涛没想好处理解决方式,快递方闪送于9月8日下午第一次通过微博表态回应:“8月28日事发后,该闪送员立即被我们‘永久禁闭’并报案,此人长达10多天失联,我们通过多方协助,终于在今天找到他。目前,我们正在协调,准备登门致歉。尊敬的收件人谭先生,为你带来的损失,我们一定负责到底。”当天,闪送运营总监从北京飞到成都专门处理此事,称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奇葩最恶劣的事件。第二天,运营总监开车跟到青城山见到了收件顾客谭先生,向谭先生道歉。
 
  运营总监有些无奈地表示,接下来是漫长的沟通过程。“一方面道歉认错,另一方面也在技术层面上加强账号专号专用。”下一步,闪送方将和快递员一起,向顾客谭先生登门道歉。
 
  目前,谭先生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郑峰、肖涛系化名)

        七夕女子快递给丈夫的爱心汤现异味,快递员承认偷喝后还加尿


  转自:成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宝山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逾千万的诈骗团伙

    警方提醒消费者,对网络平台上提供的交易信息要仔细甄别,不要轻易相信所谓“低价”。
    2017-06-12
  • 郑州警方约谈摩拜ofo:企业发展需结合郑州实际情况

    郑州警方约谈摩拜ofo:企业发展需结合郑州实际情况

    8月2日上午,郑州警方约谈了摩拜、ofo、酷骑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在郑的负责人,交警、网监、治安、科通、行政执法等相关警种部门结合各自职责,通报了当前共享单车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严格落实企业责任、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2017-08-03
  • 16岁少女暑假赴广州打工次日失联:家属寻人无果,警方调查

    16岁少女暑假赴广州打工次日失联:家属寻人无果,警方调查

    7月17日,广西贵港16岁女孩区诗婷到广州打暑假工,次日失联。区诗婷电话关机,微信将家人拉黑。其父区传锦去女儿留下地址的制衣厂找人,却发现女儿根本没进这家制衣厂。寻找十余日无果,区传锦担心女儿被骗,甚至误入了传销组织。
    2017-08-04
  • 韩国女生被打事件持续发酵 警方被指办案不力

    日前,一张血淋淋的照片在韩国社交媒体上疯传,不仅引起当地警方高度关注,也让韩国社会震惊与愤怒。照片中,一名头破血流、全身被血染红的14岁女生跪坐在地上,疑似做低头“忏悔”状。据韩联社9月4日报道,她当时正受到4名同...
    2017-09-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