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拿下武汉 再获网约车牌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08





        近日,神州专车获得由武汉市交通部门颁发的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继北京、深圳等地之后神州专车在全国拿到的第23张运营牌照。

神州再获武汉首张网约车牌照 已拿下23城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按照规定,网约车合法化运营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随后,神州专车积极开展牌照申请工作,拿牌进度在行业内一路领先。

        今年1月26日,神州专车获得全国首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并获得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截止今日,神州专车已在北京、深圳、杭州及武汉等23座城市相继获得《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

        除了平台除取得运营资质外,司机和车辆同样需要通过考核认定。神州专车方面表示,武汉运营车辆全部符合新政要求,在获得牌照后,将根据要求尽快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同时,神州专车积极组织司机考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开展网约车驾驶员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组织驾驶员进行针对性培训。目前,神州专车全国近60座上线运营城市中,七成城市的司机获取了驾驶员资格证。

        业内人士认为,神州专车率先在各运营城市拿到牌照,主要是得益于其“高品质、差异化”的定位,与政府对于网约车未来发展市场规划高度契合,这也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其服务模式的高度肯定。

        作为国内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占据约40%的专车市场份额,消费者满意度和安全评分均遥遥领先于其它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一直坚持“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差异化经营模式,定位与出租车互补,并且在全国也实现了与传统出租车行业的融合发展。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