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空节搭台 签约44个项目总投资近200亿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高志强 牛静芳    时间:2017-05-31





  核心提示|五月的安阳绚丽多姿,炫目刺激的飞行表演,琳琅满目的航空器械展,让人目不暇接。5月30日下午,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暨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大会历时4天,共邀请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500强企业代表、友好城市代表、国际友人等1000余人。在航空节期间,航展、特技飞行表演、高峰论坛、研讨会等活动成功举办。

  飞行表演吸引观众目光,论坛搭建交流平台

  在航空节期间,最吸引人的要数飞行表演了。
 

 

  随着多名跳伞运动员从天而降,“百花齐放”、“七仙女下凡”等表演陆续展开。“啪”的一声,绚烂的烟花在降落伞周围散开,引来一阵欢呼声。在飞行表演中,最惊险刺激的就数世界级特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盘旋、翻转,时而扶摇直上,时而交会云霄,精彩的表演让人欢呼连连。

  本次航展的规模、数量和档次都超过往年,共展出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三角翼、动力伞等各类飞行器超过400架/具。

  本次航空节学术研讨氛围格外浓郁。大会邀请多位通航界的专家学者,举办了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区建设论坛、海峡两岸民航人才培养高峰论坛、航空植保技术创新联盟“双减计划”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通过经验交流、整合信息,解读政策、纵论发展,唱响了建设航空运动之都的主题。

  5月27日至30日,由安阳工学院发起主办的2017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作为首届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论坛,汇聚了两岸航空人才培养领域的诸多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和相关产业界人士,旨在为海峡两岸开展民用航空人才培养和使用的高校与企业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共享民用航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实践,提升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节庆搭台,经济唱戏,签约项目44个

  据悉,本次航空节举行了“享飞翔盛宴、览通航前沿、游太行山水、品古都文化、成合作之美”5大板块共20项活动,整个大会贯穿着“弘扬殷商文化、建设航空运动之都”的主题,体现了“节庆搭台、经济唱戏”的理念。

  大会上还举行了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参加签约的项目共44个,投资总额195.2亿元。涵盖了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不仅是展示安阳形象、促进通航产业发展的有效载体,更为通航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和飞行器的拥有者、驾驶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展示、交流、体验平台。在激发城市动力、促进融合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彰显安阳魅力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航空为媒、以文旅会友,将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一流品牌,为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阳市巿长王新伟表示。


  转自:大河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5月27日上午,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隆重开幕。2017中国(安阳)国际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
    2017-05-27
  • 女子飞机上昏厥抢救无效身亡 家属:航空延误时间

      通过手机购买机票的信息  死者的病历记录  12月17日,厦门市民小符的母亲符明云女士,在搭乘海南航空HU7440航班的途中昏厥,最终不幸去世。小符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妈妈了。  小符等家属认为航...
    2018-01-01
  • 三亚返京机票暴涨10倍? 航空公司:只剩头等舱

      春节小长假期间,温暖的国际旅游岛海南备受游客青睐,海南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随着小长假即将结束,前往海南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昨日(2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机票疯了——从三亚、海口返京的机票已经高达万元。  事...
    2018-02-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