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积极争取纳入国家贫困老区扶持范围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赵宗锋    时间:2017-05-27





       记者从26日召开的聊城市老促会首届六次会员大会上获悉,今年,市老促会将协助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国家早日将聊城市、菏泽市所属老区县(市、区)纳入国家贫困老区扶持范围,做好相关的争取工作。

据了解,2016年初,市老促会向聊城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关于将冀鲁豫边区根据地中心区聊城市、菏泽市纳入国家贫困革命老区扶持范围的建议,并按市委徐景颜书记要求,起草了《关于把冀鲁豫边区抗日根据地中心区聊城市、菏泽市所属老区县(市、区)纳入国家贫困革命老区扶持范围的请示》。

此外,市老促会还受曾在冀鲁豫边区工作、生活和战斗过的革命前辈子女的委托,起草了送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把冀鲁豫边区抗日根据地中心区聊城市、菏泽市所属老区县(市、区)纳入国家贫困老区扶持范围的建议信》。目前,聊城、菏泽两市政府已联合向省政府行文呈送了《菏泽市人民政府 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将冀鲁豫边区抗日根据地中心区菏泽市聊城市所属县(市、区)纳入国家贫困革命老区扶持范围的请示》及革命前辈子女签字的《建议信》。


  转自:聊城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