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思维联盟邀您一起助力“一带一路”


时间:2017-09-15





  2017年“圭中建交45周年图片展暨2017年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说明会”于圭亚那共和国驻北京大使馆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为即将召开的2017年全球外交官文化之夜盛典拉开了序幕。圭亚那共和国驻华大使贝尼·卡伦,中国社群思维创始人、社群思维学院院长、《社群思维》作者、中青创投董事长付岩,全球外交官文化之夜组委会秘书长许云祖,中国社群思维创始人、社群思维学院荣誉院长陈博君,社群思维执行院长潘运良,出席了本次活动,与近百位知名人士企业家共同庆祝圭中建交45周年。
  贝尼·卡伦大使表示,圭中建交45年来,圭中始终相互尊重,人文交流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圭方期待与中方不断创新合作领域和途径,加强青年人的交流互动,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为促进本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
  许云祖秘书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圭中建交45年来风雨同舟,深切缅怀为开拓圭中关系做出历史贡献的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并向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进圭中友好事业做出贡献的两国有识之士、各界友人表示衷心敬佩。许云祖表示,当前圭中关系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组委会愿携手同圭方共同努力,在助力“一带一路”的同时紧抓中南美的商机,推动更多商务合作和交流。
  付岩先生就即将面临的“精神商业时代”如何运用社群思维模式,助力“一带一路”和紧抓中南美商机,做了专项演讲,付岩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随着功能商业时代的落幕,精神商业时代即将到来,社群思维从商业合作,企业运营角度提出“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这一理念与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丝路精神”高度契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助力“一带一路”达成相互合作,互利共赢的目标,是付岩先生与社群思维学院未来发展的首要方向。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共享单车”入高考作文题 时代新风扑面来

    遍布中国城市大街小巷的“共享单车”进入今年高考语文作文题。7日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各地高考作文题陆续公开,勾起公众对曾经参加过的高考的回忆。
    2017-06-08
  • 让电影成为“一带一路”的文化纽带

    让电影成为“一带一路”的文化纽带

    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回顾整个电影节,有不少值得鼓掌叫好的重要活动,比如,在电影节开幕首日,14个“一带一路”参与国家的15个电影节及电影机构代表在极具中国特色的“卷轴”上签名。
    2017-06-30
  • 陈永岚:“一带一路”建设迎来“爆发年”

    陈永岚将作为发言人参加“一带一路”:成功案例与经验分享和“一带一路”:“人民币的作用”两场圆桌论坛。他告诉记者,“在我看来,2017年5月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倡议真正在全球范围内取得共识...
    2018-04-09
  • 我国积极推动建立“一带一路”文化交流联盟机制

    由中国、英国、丹麦等国艺术家联合打造的原创大型歌剧《马可·波罗》,不久前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剧作展示了各民族渴望融合发展的强烈愿望,彰显了维护丝绸之路畅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这部丝绸之...
    2018-08-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