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成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7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具有125年历史的张裕公司成为首批入选企业。据了解,“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还包括茅台、东风汽车、格力电器、光大银行、伊利等知名企业,张裕是首批入选企业中唯一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张裕公司创始于1892年,主要产品有葡萄酒、白兰地、起泡酒、保健酒四大系列。早在1915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张裕参展的葡萄酒和白兰地曾荣获4枚金牌。目前,张裕已发展成为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生产企业,在中国、法国、西班牙和智利布局12大酒庄,在全球拥有22772公顷葡萄园。据介绍,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已39次成为接待外宾礼仪用酒;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葡萄酒畅销英国、德国、荷兰和俄罗斯等14个欧洲国家;张裕解百纳干红进入欧洲5000多家销售点销售,全球累计销售量已突破4.6亿瓶。(陈庄)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球10大葡萄酒品牌排行榜揭晓 张裕位列第四

    全球10大葡萄酒品牌排行榜揭晓 张裕位列第四

    有着125年历史的张裕,在全面国际化战略下,凭着传奇品质,逐渐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赞誉,成为中国软实力的一张新名片。
    2017-09-04
  • 百年张裕: 发挥匠人精神,做好小葡萄酒里的大生意

    百年张裕: 发挥匠人精神,做好小葡萄酒里的大生意

    从1892年到2019年的127年里,张裕这个民族品牌在历经一个多世纪的沉淀之后散发出更醇香的文化之香。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首次国宴上,张裕葡萄酒被选用为宴会用酒,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后的快速腾飞,见证了祖国70周年的繁荣昌盛
    2019-12-04
  • 首批“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出炉

    首批“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出炉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26日在京举行。包括恒大集团、碧桂园、茅台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东风汽车、格力电器、光大银行、北新建材、海航集团、伊利、张裕公司、扬子江药业、ofo小黄车等多家知名公...
    2017-08-28
  •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民族品牌开始发力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民族品牌开始发力

    尽管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只有一字之差,却能折射出中国制造领域的巨大变革,只有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才能为塑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2017-11-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