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成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7





  近日,贵州茅台以高达1285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为推动品牌强国战略,构筑民族经济长城,新华社启动了“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工程旨在充分运用新华社的报刊集群、网络媒体集群以及广播、电视和户外大屏等全媒体资源,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载体和渠道。该工程拟在信息通讯、电子制造、汽车制造、中医药、食品饮料、房地产、交通运输、互联网服务、绿色农业和金融服务等10个行业各选择2~3家优秀企业,作为重点传播对象。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认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将为我国优秀的民族品牌企业进一步发力海外市场、加快品牌国际化进程提供更为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的平台。对加快推进我国实施品牌战略,对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具有里程碑意义。
 
  袁仁国表示,贵州茅台是中国酒文化的历史传承和时代代表,是一张香飘世界的中国名片,是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茅台集团将积极支持、参与“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努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振兴中国经济、光大中国民族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刘艳)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酒茅台入选第五批工业品牌示范企业 续写质量传奇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五批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在公示的44家企业中,贵州茅台酒有股份限公司凭借其良好的质量品质跻身成为多家入选示范企业的一员。
    2017-07-19
  • 茅台集团荣膺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上,茅台集团夺得最高荣誉——华谱奖。据介绍,茅台集团是出席本次中国品牌节颁奖典礼企业中唯一的中国白酒企业。
    2017-08-30
  • 茅台公布新《品牌管理办法》155个品牌被清理

    26日,茅台集团新《品牌管理办法》发布会暨宣贯会在茅台举行,宣布对集团旗下子公司品牌运营提出更为严格的管理规范,涉及产品审批、品牌使用许可、广告宣传、首席质量官设立等新规则。
    2017-09-27
  • 茅台集团领跑2017年华樽杯榜单

    茅台集团领跑2017年华樽杯榜单

    2017年10月23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9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名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发布。
    2017-10-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