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光能发布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4





  8月17日,天合光能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新家用光伏品牌“天合富家”,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等嘉宾,与近百家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经销商、意向商,以及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等来自各界的嘉宾一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据悉,此次品牌发布,不仅是天合光能自创立20年来,首次发布的子品牌;也是行业内首个发布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品牌。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致辞中表示:“分布式光伏市场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融资环境的改善,企业重视程度的增加,以及行业运营经验的完善,都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天合光能此次推出原装家用光伏品牌,这一标志性举动不仅是天合光能企业的创新之举;也是户用光伏产业积极担当、规范市场的信号;更是光伏平台下,创新跨越思维的重要举措延伸。”
 
  在发布会现场,天合光能与顺泰金融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全新的金融产品天顺宝,实现了光伏与金融的跨界融合,同时也使得天合富家品牌推广及产品普及更具力度及核心竞争力。(于慧)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