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轮胎凭借其品牌力获得华谱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2





  8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举办。双星轮胎凭借其品牌力获得华谱奖,成为轮胎行业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
 
  据了解,寓意为中华脸谱的华谱奖每年评选1次,只有中国企业中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才能获得此奖项。双星集团副总经理李震表示,为创出中国自己的轮胎世界名牌,双星推行了以智能化实现模式极简,以智能化实现产品极致,以智能化实现与用户距离极短的战略方针。近年来,在此战略方针的指引下,双星建立全球第一个全流程商用车胎和乘用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并获得多项荣誉。(刘海军)
 
 
 


  转自:中国化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