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坚持国际品牌策略 助力公益事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8





  近日,运动品牌匹克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致敬速度传奇”的匹克国际篮球节暨帕克五代新品发布会。
 
  当天,来自法国的NBA巨星托尼·帕克来到现场,与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华一起揭晓了“匹克国际篮球节”火爆单品——全新一代帕克签名篮球鞋“帕克五代”,并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帕克中国行。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品牌国际化、专业化的初心,一直通过先进的科技、高质量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参与市场竞争,逐渐赢得了国内乃至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在国家工商总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日前共同主办的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匹克凭借其在商标运作上的佳绩,获得了商标运用奖。
 
  “产品不断创新迭代,正是匹克自创立品牌之初起就一直注重的。”许志华表示,“在未来,匹克仍会不忘初心,坚持自主创新、技术创新,将为普通运动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提供优良运动装备视为重要目标和使命。”
 
  在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时刻不忘公益事业。此次帕克中国行,该公司邀请帕克参加“匹克有爱——国际篮球基金会全球公益项目”,为广西桂林、安徽合肥的贫困少年送去温暖。不仅如此,帕克还将带来自己的私人珍藏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困难儿童,帮助他们实现篮球梦想。
 
  许志华说:“匹克一直致力于全体育产业链的构建,通过赞助全球各国奥委会、与世界大赛合作、签约NBA球队,已经逐渐将中国民族品牌推向了世界。未来,我们会继续打造更多创新性产品,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李益得
 
 
 


  转自:中国工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实业为本 科技为先 匹克创新升级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实业为本 科技为先 匹克创新升级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匹克秉持创新转换思维让态极迎来新曙光。伴随着消费升级,一贯以“国际化专业化”为自身定位的匹克在深入思考发展的新方向,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有的放矢地引领新消费,从消费者的需求着手生产与研发。
    2019-04-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