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品牌价值榜格力居家电业第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0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发布《2016沪深上市公司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在沪深上市公司商标品牌价值总榜上,格力电器以453.95亿元位列榜单的第14位,并在家用电器分榜中排名第一。
 
  据悉,该《排行榜》综合考虑了品牌收益与品牌强度表现,通过消费者评价、品牌建设投入与品牌管理三大类要素的有机结合,以上市公司的公开财务数据为基础,运用科学的评价方法与客观数据,对其商标品牌价值进行测算,多角度考察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构成核心要素,客观反映沪深上市公司的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旨在立足中国上市公司品牌运营现状,发现和揭示企业商标品牌价值。
 
  在家用电器行业分榜中,10家上榜企业分别为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青岛海尔、TCL集团、老板电器、小天鹅、海信电器、苏泊尔、九阳股份、海信科龙,10家企业的商标品牌价值之和超过1500亿元,其中美的集团的商标品牌价值为418.72亿元,青岛海尔为317.06亿元,TCL集团为100.7亿元。连同格力电器在内,共四家家电企业的商标品牌价值超过100亿元。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阳式”空调全国发布 格力用行动书写品牌故事

    “太阳式”空调全国发布 格力用行动书写品牌故事

    格力电器以行业领先姿态,攻克了制热困境,引领了行业升级发展;以技术创新摆脱落后产业的羁绊,领跑出行业信心,用实力诠释了中国品牌“最强音”。
    2018-11-16
  • 坚守质量 扎根巴西 格力电器树立中巴合作企业典范

    坚守质量 扎根巴西 格力电器树立中巴合作企业典范

    根植于中国,不断走向世界的格力电器,以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的初心,始终坚守实体经济,坚持走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加快实现管理信息化、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持续引领全球暖通行业技术发展
    2019-11-15
  • 格力电器入围“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

    格力电器入围“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

    6月10日下午,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新华99共同举办,今日头条协办的“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发布会”在北京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
    2020-06-12
  • 格力创新从核心技术突破产业难题

    格力创新从核心技术突破产业难题

    作为最早举旗掌握核心科技的家电头部企业,格力在压缩机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突破是中国制造崛起的开端;抓住消费者需求,从技术与需求两头着手实现产品创新是格力工业能力的体现
    2022-10-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