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入选新华社中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07





  近日,新华社中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正式启动,ofo小黄车和多家知名本土企业共同入选该工程。
 
  据了解,作为惟一入选中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共享单车企业、无桩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目前已经连接了超过6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20多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过10亿次出行服务。
 
  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作为一家年轻创业和高速发展的企业,对于入选中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ofo深受鼓励。ofo的使命和愿景,是“让世界没有陌生角落”、“以共享单车为起点,ofo希望连接一切可以连接的资源,运用不断发展的新技术,构建一个共享出行平台”。
 
  于信还说,ofo正和凤凰、飞鸽等本土自行车知名品牌,以及与北斗、华为等民族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共享经济发展。此外,ofo正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与民族品牌携手出海。“未来,ofo将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忘初心,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民族品牌发展路径,共创民族品牌的未来。”
 
  据悉,此次包括ofo小黄车、茅台集团、格力电器、五粮液、中国中车、恒大集团等多家本土名牌企业共同入选新华社中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记者张伟)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