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首次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23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公牛集团以80.05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该榜单,同时也是宁波唯一一家入围榜单的电工电器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自2004年起,每年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小组都会基于企业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分析模型制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这份榜单在业内也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目前已经成为各行业巨头、新闻媒体及学术组织研究品牌竞争现状的重要参考。
 
  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分析,一个区域的竞争实力,主要取决于其比较优势,而品牌效益直接影响着地区比较优势的形成和发展。从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地区分布来看,此次宁波共有8个品牌入选,在入围企业数量上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对于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公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这一荣誉,既是对企业在行业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上的极大肯定,也对公司在电工电器市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公牛集团将继续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脚踏实地专注于民用电工领域,同时在产品、营销等各层面保持创新,继续发挥品牌拉力,向“国际民用电工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愿景目标不断迈进。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品牌之力开启“公牛”卓越未来

    品牌之力开启“公牛”卓越未来

     “品牌”是现代市场竞争中的核心话题,也是企业品质与实力的集中体现。在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年的发展历程中,“品牌”二字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重点。
    2018-07-18
  • 国货信心亟待提升 中国品牌声誉传播更需加力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消费者对消费品的需求也经历了从量到质的快速转变,消费升级已然到来。然而,近年来我们看到,从对日本智能马桶的抢购,再到如今各式各样的海淘,无不显示出中国消费者对...
    2017-03-22
  • 夯实质量 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制造业的生命在于质量。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2017-03-23
  • 展现中国品牌的微笑曲线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这样一个数据值得深思:中国工业产品有220多种产量世界第一,但是自有品牌在世界100强品牌当中只占一个。对比之下,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