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用严格标准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冯峰    时间:2017-04-21





  “蒙牛将用全球最优质的资源、全球最严格的标准不断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让每一位中国消费者都能享用到航天品质的牛奶。”4月5日,蒙牛集团CEO卢敏放从中国进入太空第一人杨利伟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手中接过“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荣誉证书和牌匾时这样表示。


  为持续提升品质管理水平,蒙牛集团还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签署了“关于服务航天品质开展检测认证战略合作的意向书”,双方将加强检验检测、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认证、“三同”(同线同标同质)认证、实验室技术等多方面的科研合作,提升中国乳业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蒙牛以工匠精神坚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把世界级的牧场管理体系、世界级的工厂运营管理方法落实到了企业日常运营中,并通过与新西兰安硕(AsureQuality)合作,在国内率先把世界级的食品质量安全国际标准认证覆盖至牧场。


  在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期间,蒙牛集团携手鹏欣集团、新西兰安硕及ThelandTahiFarm联合签署了特仑苏新西兰专属牧场合作项目四方协议,与梅西大学(MasseyUniversity)签订了在食品营养健康研究、乳制品研发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的协议,在大洋洲全面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销售、自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开创了中国乳品企业海外全产业链布局的先河。(冯峰)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以最严标准满足“品质刚需”

    近段时间,蒙牛集团大动作频频。一系列大动作表明,经过不到1年的快速主动调整,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正在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新征程上加速奔跑。
    2017-04-19
  • 创新、可持续发展双重驱动蒙牛向世界乳业进发

    创新、可持续发展双重驱动蒙牛向世界乳业进发

    如果说,创新则为品牌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可持续发展则推动企业走得更远。站在4U时代的开局,以过去19年的实践成果为基础,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模式的双重驱动下,蒙牛将走得更宽、更远。
    2018-08-08
  • 建立民族乳品消费自信 蒙牛升级

    建立民族乳品消费自信 蒙牛升级"乳品中国制造"

    从新中国内蒙古草原走出的蒙牛公司,刚刚发布了2019年中报,收入和利润两大核心业绩数据再次超越市场预期, "要强式 "高质量发展领跑全行业,在全球消费者心中用高品质产品重新定义了 "乳品中国制造 ",让中国乳品成为高品...
    2019-10-22
  • 五届进博会见证成长“世界牛” 蒙牛向世界发出中国乳业强音

    五届进博会见证成长“世界牛” 蒙牛向世界发出中国乳业强音

    作为进博会忠实的“老朋友”,蒙牛集团第五次参展,携旗下雅士利、贝拉米、酪鲜生以及合作伙伴阿尔乐等品牌集体亮相,成为本届参展面积最大、品类最丰富的乳制品企业,向全球展示源自中国的“世界品质”,发出中国乳业开放强音。
    2022-11-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