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报业大咖齐聚中国“海角” 共议东港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潘昱璇 王俊 张瑞    时间:2017-07-21





  7月20日,全国报业大咖齐聚中国“海角”东港市,在2017中国报业新闻纸市场信息交流会期间考察了东港市特色文化产业项目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魅力新东港”城市宣传推介会。
 
  东港市长姜乃东推介东港区位、资源优势及城市发展特色产业。
  天涯在海南,海角在东港。
 
  作为中国海岸线上最北端的起点城市,东港南临北黄海,东依鸭绿江,与朝鲜半岛隔江相望,与日本一衣带水,拥有沿海、沿江、沿边的地理特点,区位优势极其明显。东港是欧亚大通道的重要节点,东北东部新的出海大通道,东北地区二级物流节点城市,更是久负盛名的北国江南、鱼米之乡、黄海明珠。
 
  东港是与日本、韩国、朝鲜及俄罗斯东部地区距离最近的中国港口城市,是朝鲜半岛与亚欧大陆最重要的陆路门户,是中国东北最便捷的出海大通道……
 
  与会人员考察了北黄海温泉开发项目。
  中国报业协会领导瞻仰邓世昌墓园,在邓世昌海边雕像前敬献花篮,缅怀民族英雄。










  一行人考察大孤山古韵街文化产业项目。





 
 


  转自:丹东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绿色金融“价值标准”首次被境外资本市场采纳

    2017年将是中国绿色金融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而“债券通”启动后将如何有效衡量中国绿色债券市场的价值引发业内讨论。《证券日报》记者昨日获悉,在“债券通”等新政策、新通道的红利作用下,由中国机构编制的绿色金融“价值标...
    2017-03-21
  • 商务部:前两月中国对外累计实现投资924.2亿元

    近日,商务部合作司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1-2月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有关情况。1-2月,中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的1475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924 2亿元人民币(折合134 3亿美元),同比下降52 8%。
    2017-03-21
  • 中国吸引外商投资优势仍然十分突出

    近年来,中国加强了对外商投资企业合法、合规经营的监管。对外商投资企业滥用市场垄断地位、偷税漏税、行贿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查处,一度引起少数境外投资者担忧。
    2017-03-24
  • 中国创新或迎爆发式增长 需避免急功近利

    “中国的创新和创业已走到拐点,像李彦宏、马云这样的企业家都已成熟,他们开始为新一代创新创业者提供极大激励,他们的雄心支持一个国家创新的爆发式增长。”以色列创业教父、投资人YossiVARDI23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上...
    2017-03-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