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荣获“中国毛尖之都”认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23





  3月10日至12日,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等单位的中国优势生态区域认证专家来到信阳,对信阳市申报“中国优势生态区域——中国毛尖之都”进行认证评审。信阳是茶的故乡,与茶渊源深厚。发展茶产业是信阳立足比较优势发展区域经济的重要选择。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作为中国优势生态区域认证的权威评审机构,信阳能获“中国毛尖之都”认证,是对信阳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信阳毛尖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革命老区的厚爱与支持。


  信阳市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认证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生态建设,加快茶产业发展,努力把信阳生态建得更好,把信阳毛尖做得更优,让“中国毛尖之都”熠熠生辉。(贾泽人)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