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饰之乡”莆田上塘打造特色小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06





  近日,有着“中国银饰之乡”之称的莆田市秀屿区东峤镇上塘村,启动银饰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上塘是继深圳、义乌后的全国第三大银饰交易市场,年产值70多亿元,已形成涵盖传统银饰品、时尚礼品、人造宝石、金镶玉、寿山石雕等门类的5大系列3万多款产品。
 
  上塘银饰特色小镇是我(福建)省首批28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全省9家“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之一。秀屿区政府与银饰产业龙头企业、兴业银行三方合作筹备设立总规模为5亿元的中小企业发展产业基金,并正在研究出台鼓励“退二进三”“创新创业”等系列政策。(本报记者周明太 通讯员林剑冰)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