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是人民日报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核心,是 "策采编发 "的大脑和神经中枢,发挥着集中指挥、高效协调、采编调度、信息沟通等功能,主要由空间平台、业务平台、技术平台和资本平台组成。
    2017-05-02
  • 光明日报社:光明微站

    光明微站是光明日报针对移动互联网推出的综合性技术管理平台,将微信、客户端、手机网站、二维码等移动互联网应用全部集成并进行统一管理的解决方案。
    2017-05-02
  •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基于大数据的云媒体服务平台

    "基于大数据的云媒体服务平台 "项目的全称为《基于大数据的纸媒和新媒体融合采编经营一体化云服务平台》,是2014年北京市委宣传部批准的全市层面重点工作,其实施周期为2014年11月-2016年3月,投入资金共约1500万元,其中北...
    2017-05-02
  • 上海报业集团:采编专业职务序列改革

    2014年5月,上海市委主要领导在前往上海报业集团调研时明确指出,要坚持 "导向为先、内容为王、受众为本、釆编为宝 "的16字方针,确立采编人员在媒体单位的主体地位,逐步建立起科学合理的釆编专业职务序列,收入分配也要向...
    2017-05-02
  • 浙报集团数字采编中心:媒体融合核心产品——“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于2014年6月16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正式推出。根据中央和省委 "一省一端 "的建设要求,它不仅是浙江政经新闻第一网络平台、浙江唯一权威移动端媒体,也是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信息发布平台,全力传递权威、新...
    2017-05-02
  •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三项制度”改革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面深入推进 "三项制度 "改革,不断改革创新,构建起以 "全员聘用、凡进必考、竞争上岗、绩效考核与分配、新老体制并轨、行政业务 双通道 "为六大支柱、符合传媒集团特点,系统完...
    2017-05-02
  • 青海日报社: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党报发行突围

    2014年,青海日报社新一届社党组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开启了一场革命性的 "转基因工程 "。经整合旗下所有报刊发行资源和队伍,成立的青海报业发行物流公司,在赋予发行主业的基础上,融合衍生了物流、电商、微刊、广告等新业态。
    2017-05-02
  • 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昊天津”系列微信公众平台矩阵群

    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采编、经营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举集团之力,推出了 "昊天津 "系列微信公众平台矩阵群,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经济效益。
    2017-05-02
  • 青岛日报社:“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

    "青岛创客 "全媒介传播服务平台,由《青岛日报》在2015年3月26日成立,这是全国首个由地方媒体发起的关注创新创业领域的全媒介传播服务平台。
    2017-05-02
  •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APP暨智慧城市服务平台

    "温州新闻 "APP是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自主研发的手机客户端产品,目前粉丝量超过30万,日最高活跃度超过50%,已成为温州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国有民营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首选本土APP。
    2017-05-02
  •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报文旅跨界融合项目

    贵报文旅跨界融合项目是在贵州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的背景下,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依托自身旅游产业基础,延伸产业链,以文化为核心,以协同发展为理念,积极打造的报业转型项目。
    2017-05-02
  •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报集团经营性资产整体借壳上市

    2014年12月18曰,杭报集团经营性资产整体借壳上市圆满完成,历时一年零三个月,杭报集团与广州曰报(粤传媒)、浙报传媒鼎足而立,成为中国第三家实现传媒类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党报集团。2015年1月19日,完成工商手续,更名为...
    2017-05-02
  • 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情调苏州品牌项目建设

    "情调苏州 ",是苏州城市形象的一张崭新名片,苏州最具创意、最具影响力和辨识度的文化产业品牌。本项目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文化创意团队--情调苏州工作室(IsuzhouStudio)独立策划、市场化运营。
    2017-05-02
  •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倡议发起中国报业投资联盟

    着眼于党报集团面临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媒体融合大势所趋、报业生存举步维艰的现实困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倡议在中国报协的领导下,联合其他兄弟报业集团共同成立中国报业投资联盟。
    2017-05-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